總監

國際獅子會300A3區2023~2024年度 總監

許玉碧 獅友 「文韜武略,創新服務」
許玉碧 獅友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11490成功路五段460號14樓之一
電話 : 02-2633-6968
傳真 : 02-2633-6568
網站 : http://www.300a3.org/23-24/

智慧、勇氣、承擔、融和、尊重

「文韜武略,創新服務」的目標是在保留傳統文化和價值的同時,推動區務技術與創新的發展,以滿足現代社會的需求。
在多元化與數位時代,我們面臨著各種不同觀點和角度的聲音,必須要具備強大的經營策略與實力,以及創新的服務計劃。
如何在區務發展中展現包容異中求同的態度,並在同中求異地創新創意概念?我們需要具備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和措施,帶領獅友與區連結;與國際總會接軌,讓獅友們可以感受到國際總會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我們A3區是一支非常優秀的服務團隊,擁有全方位發展的能力,人才優秀、能力出眾。

在商業領域中,「文韜武略」被用來形容一個公司或企業擁有強大的經營策略和實力。因此,我們具備全面能力和策略智慧團隊,可以在區務發展中展現包容性和創新性,引領獅友們與國際總會接軌,共同為社區服務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