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

以球會友 歡樂時光
2021-11-07

以球會友 歡樂時光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年度總監盃保齡球錦標賽於2021/11/6週六在中和新僑福球館盛大舉行本次主辦單位邀請獅友們參與比賽一同展現力與美,並且增進獅友們的友誼,讓各分會在推動會務時更有向心力,彼此互助交流。
 
中午時刻獅友們陸續報到,近些日子台灣疫情趨緩,獅友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大展身手。

本次300A3區大會服務團隊也做資源回收、垃圾分類處,宣導環保觀念;300A3區的推廣文宣DM放在桌上,鼓勵社會大眾與獅子會一同參與社會服務,促進社會進步。

當然也少不了獎勵大家的獎品
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的獎盃、獎品,鼓勵參賽者們努力爭取榮譽,突破自我。

11點工作人員已經到場布置,許多參賽選手們也提前到場暖身,辜榮杰總監進到會場後熱情地與各獅友來賓打招呼,展現平易近人,認真做事的魅力,各分會也爭相與辜總監合影留念。


本次300A3區宣導眾人,除了用餐,打球運動以外全程應配戴口罩;球道內禁止用餐與喝酒,維護場地的清潔。會場中音響組撥放的音樂活潑生動,讓獅友來賓們感受不到疲累的感覺。

 賽前辜榮杰總監為各位獅友致詞並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並且與保齡球委員會陳志明主席以及區行政團隊一同開球,在比賽開始前,搭配辣妹舞團又一次的表演,讓現場氣氛炒熱到高點,前總監們也紛紛上台祝福大會活動圓滿成功。 

300A3區年度總監盃保齡球錦標賽正式進行,保齡球分別在30多個賽道擊倒球瓶的畫面甚為壯觀眾選手們除了開心地彼此交流之外,也使出渾身解數,雖然在歡笑聲中比賽,也是紛紛贏得高分。


本次活動請了2個米奇、米妮玩偶,逗得小朋友們樂得開懷,玩偶們還與小朋友們玩起123木頭人,與各式互動遊戲,眾人也爭相與其合影留念,為本次活動增添許多趣味性。

 比賽結果如下(總報名人數160)

 
比賽在眾人歡欣愉悅的氣氛下結束,獎品有豐富的禮品也有獎金,大家對於各組前三名的選手讚譽有加,並且給予肯定與支持,展現了獅子會的正向精神:多加讚譽,慎於批評,取之以道,追求成功, 也透過比賽中大家的互相交流,凝聚服務的力量,展現友誼至上,服務為先,絕非施惠,貴在互助的精神,期待透過獅子會的各項活動,讓獅友們能夠更加熟悉獅子精神,帶動台灣的社會更加進步與成長。(主編  洪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