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春風送暖 百花齊開
2022-02-27


國際獅子會300A3區歷年來全體獅友不間斷的積極投入社會公益,近年來更是致力於社區關懷。茲因疫情影響此次活動延後,有別於往年的歲末年終期間,所以此次活動主題訂為〖春風送暖 百花開〗。




「寒冬送暖社會服務活動」開場由主辦單位鄭詠升主席、辜榮杰總監、社會局局長-周瑜修、曾富前議長、前總監等貴賓致詞。



連辦三年的社會服務活動,於111年2月26日展開第二年的「寒冬送暖社會服務」,在台北市萬華區格萊天漾大飯店,包下第13樓層盛大舉行。由300A3區第26屆總監辜榮杰及第二屆連任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鄭詠升號召全體獅友共同參與,並邀請台北市社會局指導及協辦。



活動開始,有精彩的新春舞獅及戰鼓表演,還邀請了二胡女神-馮啟絜
老師贊助演出,現場氣氛熱鬧非凡,並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與來賓互動,將好運傳播出去,迎接好彩頭,拉開活動序幕。


活動中間安排了「國際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及「獅子探索」等影片介紹,讓更多人更加認識獅子會及獅子精神。辜榮杰總監進行有獎爭答活動,發放紅包給來賓,整場活動歡呼聲不斷。主辦單位也邀請由身障人士成立的工作室,現場製作提供造型氣球送給來賓小朋友們。



本次活動讓第一年參加的192位弱勢家庭的學童,今年延續服務,為這192位弱勢孩童,邀請他們的家長和孩童一同參與本年度的活動,在即將開學前,獲得獎助學金和享用高級飯店午宴,感受獅友溫情,激勵學童努力念書向上,未來出社會後,一同加入公益慈善行列。


另外準備了192份大紅包,每個紅包獎助金5000元,發給192位學童,鼓勵學童樂觀進取迎接新的一年。



感謝領導獅友、各專、分區主席、會長及分會獅友的捐款,特別致贈獎狀,希望社會公益活動能夠持續下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愛回饋給社會。



300A3區不僅動員各專、分區及分會的獅友到場共襄盛舉,也邀請新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國泰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共襄盛舉,總監辜榮杰捐贈活動10萬元、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鄭詠升更慨捐贈30萬元、承辦專、分區及分會合計19萬元,在活動前300A3區發起愛心勸募集資共計150萬元。(宏獅雜誌記者 張心瑜 林清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