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報數位電子報


瀟灑揮桿 快樂健康
2021-10-21

瀟洒揮桿  快樂服務
一年一度的總監盃高爾夫球錦標賽於10月20日盛大舉行
今年度是A3區第26屆總監盃錦標賽,於桃園市蘆竹區台北球場舉辦,因疫情趨緩加上這段期間大家許久未能好好的活動筋骨,報名人數並未受疫情影響,共有143人報名參加

早上九點鐘開始,就有許多獅友陸續報到,大家都帶著愉悅的心情,因為今日天氣多雲時陰並伴隨著微風是個打球的好日子,10點左右參賽的獅友皆已經報到完成,在阿貵攝影長及團隊的一聲令下,迅速集合拍大合照。


比賽前首先由辜榮杰總監為獅友們致詞並為獅友加油,希望大家今天打球愉快,都能夠有好的成績。誠如總監所言,永讀高爾夫球委員會主席有拜拜,今日天公作美,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在這樣的氣候天氣打球,舒服又愉快!




早上10點半辜總監與高爾夫球運動委員會-薛永讀主席,曾富前議長及寶玉第一副總監一同以彩球開球, 推出首桿,祈願比賽順利進行,期許今天參加比賽的獅友,在比賽中的成績能夠一飛沖天的好成績,同時鳴炮比賽正式開始。

球賽結束後於球場餐廳舉行高爾夫球之夜,邀請所有參賽的球友,贊助者一同享用晚宴。
席中委員會主席致詞:大家非常有福氣,現在疫情趨緩,颱風也剛過,天氣非常涼爽,今天真的福氣滿滿,一整天都是涼爽的好天氣,相信大家今天打球都很愉快。今天可以順利完成總監杯比賽,對我這個不是很會打球的人,真的覺得很幸運,謝謝總監、副總監、區內閣等及敦化獅子會全力的協助與贊助,才能夠可以順利完成今天的任務。

在享受美酒佳餚同時,宣布比賽結果如下:
頒發第一個獎項為近洞獎再來為BB獎,接下來為18位跳獎,令人緊張的是開始頒發前三名的得獎者
 
團體獎
女子組:季軍為好事達獅子會
       亞軍為珍愛獅子會
       冠軍為集賢獅子會

男子組:季軍為光華獅子會
       亞軍為陽光獅子會
       冠軍為集賢獅子會


個人組
總桿冠軍葉宏愷
淨桿冠軍饒雲和
亞軍黃伯芳
季軍李兆岳
幸運獎莊沂德
當屆獎李錫鏞




比賽在秋高氣爽的溫度下如期進行,晚宴上人人有獎,可謂皆大歡喜,在歡樂中圓滿結束了今天以球會友的比賽!
 
返回